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本身是商管科系畢業,之前就有聽過ERP證照 這幾天剛好在板上看到相關認證課程 想請問ERP是考規劃師比較實用,還是考軟體應用師? 主要是希望可以為就業準備,所以想選幫助較大的去做準備 再請問如果想自己準備的話是否可行?還是一定要去上認證課程? 希望有考過ERP證照的板友可以幫忙解惑!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56.241
LeonH:沒用 11/25 00:20
jamesLD:樓上有用過ERP? to原PO ERP是規劃用 規劃企業處理流程 11/29 14:57
NaouZ:以 SAP 來說, 有六大模組, 全部都要會就要花上百萬; 如果確 12/01 11:57
NaouZ:定要學, 那多少要有實務經驗, 不然根本無法對一家工廠進行客 12/01 11:59
NaouZ:製化規劃. 12/01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