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PAPER ( 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關於ERP證照的實用性
時間Fri Nov 22 23:35:00 2013
大家好
我本身是商管科系畢業,之前就有聽過ERP證照
這幾天剛好在板上看到相關認證課程
想請問ERP是考規劃師比較實用,還是考軟體應用師?
主要是希望可以為就業準備,所以想選幫助較大的去做準備
再請問如果想自己準備的話是否可行?還是一定要去上認證課程?
希望有考過ERP證照的板友可以幫忙解惑!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1.56.241
推 LeonH:沒用 11/25 00:20
推 jamesLD:樓上有用過ERP? to原PO ERP是規劃用 規劃企業處理流程 11/29 14:57
→ NaouZ:以 SAP 來說, 有六大模組, 全部都要會就要花上百萬; 如果確 12/01 11:57
→ NaouZ:定要學, 那多少要有實務經驗, 不然根本無法對一家工廠進行客 12/01 11:59
→ NaouZ:製化規劃. 12/01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