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Examination 看板 #1Ia_9CUP ] 作者: k19go (我是老K) 看板: Examination 標題: [情報] 不動產經紀人與記帳士答案出來了 時間: Tue Nov 26 08:58:49 2013 不動產經紀人與記帳士答案出來了 http://ppt.cc/8Sdg 大家鼓起勇氣對答案吧 順便"爆"個分數~~ 心臟大顆一點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03.71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k19go (115.43.103.71), 時間: 11/26/2013 08:59:55
Powertalk1:今年的記帳士租稅法規沒拿高分 嗚嗚嗚... 11/26 09:23
adam2008:國30 民38.75 估40 土41.25 經45 <請問這樣會上嗎?謝 11/26 09:35
adam2008:像經紀人 考這樣 如果考代書 豈不是要更努力?擔心中 11/26 09:36
k19go:我也要考代書 也很緊張.... 11/26 09:49
tarusu:近幾年申論都改很鬆 放心吧 11/26 14:15
Lovepeaceveg:3申論題出計算,一下子25分都沒了就太狠了 11/26 16:26
wattlin:adam應該可以放心 這分數正常來講還蠻安全:) 11/26 17:03
k19go:真想知道歷年上榜的人選擇平均是幾分 11/26 18:34
zeroize:除國文外選擇平均40就穩了~很難不上... 11/26 19:52
litlyian:國34 民35 估37.5 土43.75 經45 希望申論改鬆一點~~ 11/26 19:57
bloodytaurus:如果選擇4科除了國文的平均只拿了37.75有危險嗎? 11/28 15:34
Lovepeaceveg:樓上的要看你的申論考得如何、還有改得嚴不嚴 11/28 19:50
Lovepeaceveg:我跟你一樣,先祝我們好運! 11/28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