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wertalk1:今年的記帳士租稅法規沒拿高分 嗚嗚嗚... 11/26 09:23
推 adam2008:國30 民38.75 估40 土41.25 經45 <請問這樣會上嗎?謝 11/26 09:35
→ adam2008:像經紀人 考這樣 如果考代書 豈不是要更努力?擔心中 11/26 09:36
→ k19go:我也要考代書 也很緊張.... 11/26 09:49
推 tarusu:近幾年申論都改很鬆 放心吧 11/26 14:15
推 Lovepeaceveg:3申論題出計算,一下子25分都沒了就太狠了 11/26 16:26
推 wattlin:adam應該可以放心 這分數正常來講還蠻安全:) 11/26 17:03
→ k19go:真想知道歷年上榜的人選擇平均是幾分 11/26 18:34
推 zeroize:除國文外選擇平均40就穩了~很難不上... 11/26 19:52
推 litlyian:國34 民35 估37.5 土43.75 經45 希望申論改鬆一點~~ 11/26 19:57
推 bloodytaurus:如果選擇4科除了國文的平均只拿了37.75有危險嗎? 11/28 15:34
→ Lovepeaceveg:樓上的要看你的申論考得如何、還有改得嚴不嚴 11/28 19:50
→ Lovepeaceveg:我跟你一樣,先祝我們好運! 11/28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