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~ 本人對投資理財有些興趣,覺得學習除了實務方面 最有效且快速的方法就是準備考試, 所以想要藉由考金融證照,也讓自己多一份興趣與專長 但是本人非本科系出身(112工學院的宅宅~~) 目前也在傳產上班 請問若單純只看書(版上好像滿推老莫跟東展)不上函授, 且一天約有3小時準備時間 有機會在明年完成理財規劃人員 甚至挑戰其他金融證照嗎?(金融五合一?) 若是購買函授課程~各位版友推薦哪家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228.84
l790804:金融證照不用補啦.. 看書加考古就夠了 11/29 18:05
sn245763:不豪洨...如果真的是112畢業,靠自修二個月內就能拿到所 11/30 00:06
sn245763:有金融證照(限有電腦考的) 11/30 00:06
sn245763:不過金融證照的東西都很形式化,若真的想從書面來培養投 11/30 00:08
sn245763:資理財專業,強烈建議從『教課書』會比較紮實。 11/30 00:08
steven0325:兩個月個人覺得蠻豪洨 11/30 12:27
mopackm53637:雖然有題庫 但2個月都拿到所有的蠻難的 11/30 17:05
subarashi:個人覺得 考試本身不難 但是報名很難 是種藝術 12/01 00:01
twddhot:以你問的證照難度且順利報名,三天一張不是太難。 12/02 00:13
espressolife:SB大說的 報名很難是種藝術 讓我笑了XDDDD 12/09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