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保證金 選擇權 基差 計算題什麼鬼的 一題都沒考 交易實務 什麼FCM Local阿 一題都沒考 完全沒按到計算機.... 反而比較像在考法規= = 有點無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5.234.224
l790804:同意 計算機根本沒用到 12/01 11:52
KEDEN:+1 不過法規比較難耶...... 12/01 20:34
milkb:法規筆比較難+1 12/01 22:06
leeshine2:1法規比較難+1 12/02 00:19
twddhot:我今天考高業,也覺得法規比較難。 12/02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