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法規都是怎麼準備的呢? 可以只看考古題嗎? 那看幾份比較保險呢? 我每次看東展的法規部分都超想睡超級痛苦的,所以很想直接寫考古題,被考古題的, 但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辦法可以70分.... 因為我其他兩顆每次寫下來也錯了15題左右,忽然 覺得210好難拿到喔! 希望版上的大大們能給小的一些建議。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22.185
l790804:法規算是高業裡好拿分的 12/02 22:01
l790804:考古要看但是十分不建議只看考古 12/02 22:01
kevin0609:個人認為投資學最好拿分 財務分析比較難 12/02 22:36
wu19927788:給你個參考 我這次把101-2到102-3共六回題目都背熟 12/02 23:08
wu19927788:結果沒過 12/02 23:09
l790804:如果本科系的話投資好拿 12/03 01:02
l790804:非本科法規相對輕鬆 12/03 01:02
Lvey:可以考慮老莫 我11/20電腦考 看老莫+上網找4屆歷屆試題 12/03 02:37
Lvey:總分266 12/03 02:37
s011177:神人真多...我考第二次也才230初 12/03 03:18
dennis1027:想問問大家 如果初業過了 要報考高業電腦 報名須附帶 12/03 12:12
dennis1027:什麼嗎 12/03 12:13
twddhot:我在考前一晚,看完101-2到102-3投資學,102-1~3另兩科 12/03 20:06
twddhot:投資學68,財務62,法規52,GG。。。 12/03 20:06
twddhot:背景非本科系。 12/03 20:09
starley308:推薦直接買老莫來唸,尤其是法規整理的部份 12/04 00:02
achen1016: 我應該算非本科系吧 念工管 一開始買東展 唸到財務分析 12/05 03:17
achen1016:就卡住了 之後買老莫來念 好讀很多 考完 總分238 12/05 03:20
cloudballoon:謝謝大家 我成功過了 真開心 但法規的確是低空掠過~ 12/09 19:31
athena218:建議把法規跟投資學的分數拉高 因為財務分析太難了= = 12/18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