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rismoney:感謝分享,考過+1.... 12/03 14:31
推 hillgod:我也考過囉! 12/03 15:31
推 chwuuu:me+1 12/03 17:09
推 RankA56:第一次考 術科33 12/03 22:42
推 tako701316:怎麼查 身分正 出生 都打了 職類也是 都沒出現 12/04 11:01
推 hayato2888:怎麼只有術科成績?學科顯示作業中 12/04 13:03
推 milkyway168:36分沒過~考了五次了QQ 12/04 14:23
我也是考了好幾次才過
這次會過 很大的原因是我去上了某協會的總複習班
他教的東西對我這次考上有超大的幫助
但為避免被質疑是廣告文 有興趣的人請站內信哦
然後在自己評估
※ 編輯: amgdaaaa 來自: 122.116.94.194 (12/04 22:53)
推 xl3bp6:哭哭 會丙術科28 之前準備10天貿丙都還有70 12/07 09:57
→ r7698:乙勞40分,哭 12/09 21:16
推 sodasection:乙級視傳學科76.25 12/11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