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不是考過分享文 只是這陣子在準備期貨考試 感覺好累、好挫折,半抒發感覺... 自從買了板上推薦的講義 兩個禮拜以來每天啃,後面的每個題目也都每題吃 只是錯誤的比例都快超過對的比例 不過安慰自己第一次,難免會有點痛,應該到寫考古題會比較好 可是到了考古題階段15/50、35/100(目前寫了兩回大概都是這個比例) 救命阿!!! 考試就快到了,這種狀況怎麼好意思!! 有種越讀越無力的感覺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在準備期貨的時候感覺是怎樣 只是覺得初業跟期貨的難度差有點多...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252.26
kevin0609:期貨有效期限5年 就沒動力考了XD 12/04 00:56
pink0301:我一開始也覺得很難,好在考前一個禮拜突然通了就覺得有 12/04 10:20
pink0301:信心了。建議你先確實把書讀完再寫考古題,你自己都覺得 12/04 10:20
pink0301:不穩了,寫考卷只會讓自己更不安。 12/04 10:20
grampus216:我高業過了期貨沒過... 12/04 12:00
ilikecc:期貨一定要理解講義內容再寫考古 12/04 13:49
tracyxcat:我只看證金會的書剛好及格QQ 真的很難 12/04 16:47
l790804:我是靠老莫過的 加上本科系的底子 一開始也是考古狂出錯 12/04 18:32
l790804: 越寫會越順 錯的題目回去翻定義重新思考 這科理解比考古 12/04 18:32
l790804:重要多了 考試時沒出現太多看過的 12/04 18:32
smallmau:感謝大家分享!! 繼續打拼希望順利,有要考的大家也加油! 12/05 18:49
gili126:上學期搭配學校的期貨與選擇權 加證期會題目背熟 過了 12/05 20:20
ken50401:期貨不難,教科書的期貨定價套利才叫難,慢慢念通了就好 12/08 02:28
ken50401:!但法規好難... 12/08 02:28
ken50401:有底子我只念三天應該就過了 12/08 02:29
smallmau:大家都好威,還沒考過心裡都不踏實XD 12/08 11:21
vn513016:我93年考過就擺到失效了 02/05 15:08
vn513016:我是本來就有修過相關課程,企管本科,唸一星期吧。 02/05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