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0609:期貨有效期限5年 就沒動力考了XD 12/04 00:56
推 pink0301:我一開始也覺得很難,好在考前一個禮拜突然通了就覺得有 12/04 10:20
→ pink0301:信心了。建議你先確實把書讀完再寫考古題,你自己都覺得 12/04 10:20
→ pink0301:不穩了,寫考卷只會讓自己更不安。 12/04 10:20
→ grampus216:我高業過了期貨沒過... 12/04 12:00
推 ilikecc:期貨一定要理解講義內容再寫考古 12/04 13:49
推 tracyxcat:我只看證金會的書剛好及格QQ 真的很難 12/04 16:47
推 l790804:我是靠老莫過的 加上本科系的底子 一開始也是考古狂出錯 12/04 18:32
→ l790804: 越寫會越順 錯的題目回去翻定義重新思考 這科理解比考古 12/04 18:32
→ l790804:重要多了 考試時沒出現太多看過的 12/04 18:32
→ smallmau:感謝大家分享!! 繼續打拼希望順利,有要考的大家也加油! 12/05 18:49
→ gili126:上學期搭配學校的期貨與選擇權 加證期會題目背熟 過了 12/05 20:20
推 ken50401:期貨不難,教科書的期貨定價套利才叫難,慢慢念通了就好 12/08 02:28
→ ken50401:!但法規好難... 12/08 02:28
→ ken50401:有底子我只念三天應該就過了 12/08 02:29
→ smallmau:大家都好威,還沒考過心裡都不踏實XD 12/08 11:21
推 vn513016:我93年考過就擺到失效了 02/05 15:08
推 vn513016:我是本來就有修過相關課程,企管本科,唸一星期吧。 02/05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