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ocs406 (彥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鼎新ERP財務模組應用師考試準備
時間Wed Dec 4 22:29:07 2013
因為老師要求必須考到證照= =(會計系)
所以報名了鼎新ERP財務模組應用師的考試
但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準備><"
現在只知道 基本導論佔30% 財務模組佔70%
但看著2本厚厚的....完全不知道怎麼看= =
離考試還有半個月左右,請問有哪位前輩可以提供一些心得或建議
該如何準備考試之類的><"
之前有小考過基本導論有看書4,5遍吧
但只考50分= =(打擊超大)
這次上機考成績立刻出來(壓力很大,很害怕沒過ㄒ.ㄒ)
現在程度:財務模組課本第4,5,6章有實際操作過而已...
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167.32
推 kevin0609:我倒是想知道這張證照的用途是什麼? 12/04 23:50
→ SanderYun:如果有辦法拿到考古題的話,就..看一看 12/05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