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cen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yshy (shyshy)
看板
License
標題
[疑惑] 報名電腦高業
時間
Sat Dec 7 21:40:43 2013
剛剛想報名高業 發現12月台北都已額滿 1月的...點了沒反應@@ 請問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開放呢 還是有人已經可以報名1月 是我點錯連結? 謝謝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0.8.146
推
balkans
:我今天點選都正常呀
12/09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