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想報名高業 發現12月台北都已額滿 1月的...點了沒反應@@ 請問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開放呢 還是有人已經可以報名1月 是我點錯連結? 謝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0.8.146
balkans:我今天點選都正常呀 12/09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