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都怎麼準備“內控”這張證照? 個人是唸東展的書及考古題,但電腦筆試的時候,覺得題目跟考古題還有書籍內容相差甚遠,還是我的書太舊了?9蛈~的書籍……近期的考題有大修嗎?我是考消費金融,還是一般金融比較容易? 啊,快崩潰了~~考了兩次了~~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,感激不盡啊!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4.55.141
jurty:目前使用九十幾年東展出版的內控 12/08 17:43
hk2865479:我也是電腦考 題目跟考古題一樣 這張要很死背才有機會 12/08 17:51
hk2865479:書太舊應該沒差 考古題96-102多背 絕對過 12/08 17:52
money0228:我雖然是本科系可是這張也是考了n次才過= =我都是電腦考 12/08 21:27
money0228:因為我是用多年前的東展版本但都離分數差一點也可能電腦 12/08 21:28
money0228:考的範圍很多都不在書本內所以我後來去書局多買這科的考 12/08 21:28
money0228:古題,黃色很薄那本,我當初是考一般金融! 12/08 21:29
gili126:我當初去考電腦試的時候 東展看2~3次 歷屆看近5屆看熟 就 12/08 23:38
gili126:過了 畢竟電腦的真的比筆試難一點 12/08 23:39
achen1016:我上12/5剛考過 看了兩個禮拜 分數82 73.75 基本上課文 12/09 02:20
achen1016:至少從頭到尾掃過一次 精選練習都看過一次 後面附錄 大 12/09 02:22
achen1016:做了5~6期 歸納式重點 每一項 比率 期限 金額 一定要記 12/09 02:24
achen1016:差不多就這樣 剩下就是運氣 因為考得太雜 我考的時候 12/09 02:26
achen1016:很多題目都不是很確定 可能因為習題沒做完 好險低空飛過 12/09 02:27
achen1016:如果你附錄的考古題 全部看過 基本上沒問題 12/09 02:29
laureline:電腦考的,同其他人說的,基本上考古題看一看就可以了 12/11 17:48
laureline:至於消金或一般金,可能我比較遲鈍,我覺得考起來差不多 12/11 17:50
ilikecc:有點意外,我一直以為內控是銀行相關好考的證照 12/11 19:54
leeccc:考了兩次 都差一題...路過 01/29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