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cen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ingwu07 (阿捏)
看板
License
標題
[疑惑] BIM顧客服務管理師 這張證照有用嗎?
時間
Tue Dec 17 14:52:11 2013
如題 小妹我最近去上了這個課程,全班十幾個都是上系列課程並且要考這張證照 可是我只有報單堂課,沒有上系列課程 不知道這張證照到底有沒有用....猶豫中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153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