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eon ( )
看板License
標題Re: [疑惑] 關於ERP證照的實用性
時間Wed Dec 18 16:29:17 2013
※ 引述《BLUEPAPER ( 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
: 我本身是商管科系畢業,之前就有聽過ERP證照
: 這幾天剛好在板上看到相關認證課程
: 想請問ERP是考規劃師比較實用,還是考軟體應用師?
: 主要是希望可以為就業準備,所以想選幫助較大的去做準備
: 再請問如果想自己準備的話是否可行?還是一定要去上認證課程?
: 希望有考過ERP證照的板友可以幫忙解惑!感謝!
我個人覺得沒有用,以我在ERP公司的經驗,
我也遇過客戶有而過鼎新的ERP規劃師,但卻很沒有Sense的
也有遇過什麼都沒考過,但對商業邏輯卻是非常清晰!
實務比理論重要太多了,一套制式的ERP,你可以從這裡了解大致上的架構,
但實務上跟這個有差異的部分太多,要有舉一反三的能力
為就業做準備的話,還不如提升英文實力(默)
--
HOT籃球社
聯絡人:阿良 FB
http://ppt.cc/Spaj
球隊簡介(報名):
http://ppt.cc/7S1T
個人部落格分享:
http://ppt.cc/-gk7
聊接觸全場過程:
http://ppt.cc/4L3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56.151
→ shineline:可是一堆公司要求要懂操作鼎新ERP啊 默 12/18 21:14
→ kuosambition:因為很多公司都只看表面.... 12/19 14:02
→ kevin0609:證明你有摸過這個東西而已吧] 12/19 19:34
→ wst2080:鼎新ERP其實還好,最有發展性的還是SAP了。 01/26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