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cen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lor926 (渴望)
看板
License
標題
[疑惑] 想買老莫期貨
時間
Mon Dec 23 22:55:24 2013
1月底要考期貨電腦考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考過已經不需要了?? 我願意跟你買 只要在台北我都方便去跟你拿 先說聲謝謝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66.76
→
grampus216
:置底文
12/24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