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! 若要走法金授信(即ARM相關路線), 有需要考「債權委外催收人員專業能力測驗」嗎? 這張證照對履歷會有加分嗎? 還是是扣分(因為考一堆雜七雜八的證照)? 謝謝各位指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35.195.5
wind0710:證照應該不至於扣分,頂多沒加分而已 12/24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