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有考過壽險管理人員的前輩們 有必要去買學會出版的書嘛? 例如說人壽保險我有相關書籍但不是學會出的 我可以讀自己的就好了嘛? 另外想問大家這張好不好考? 都是一次報名幾科去考的? 有哪幾科是相對比較簡單的嘛?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>< 先謝謝大家了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64.155.131
ggyy123:只能說 考古題佔很大部分 12/25 21:40
hank0624:是嗎? 12/25 23:14
sacrificial:人壽保險概論、壽險經營近期出考古題比例低 12/28 07:22
sacrificial:保險法規是個人覺得仍然考古題偏多的科別,且範圍不大 12/28 07:24
sacrificial:(範圍不大是跟前兩科比) 12/28 07:25
ee54511:謝謝大家的回答!!! 12/28 17:54
s311830:我考完了幾科 便宜賣 有需要嗎? 12/28 23:10
jo5918:我想買人身保險概論跟壽險經營 01/10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