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想要一起上課的嗎? 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訓練班 夜間班:103年1月15日-3月20日 上課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工業38路189號 107小時的課程 3人可打九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80.167
chuenwon:上課時間 一二三四五 好硬喔... 打折後多少錢阿? 01/02 17:24
RankA56:生產力中心打九折還是高於具其他訓練所 01/02 18:41
RankA56:臺中還有一堆九千出的,google一下 01/02 18:42
NaouZ:現在去上也只能報第二梯次考試, 不如去找產投的課程來上. 01/02 19:37
iwfu:原價是12000 01/02 21:12
iwfu:剛剛搜尋了一下,看到的都是12000,請問有比較便宜的嗎QQ 01/02 21:14
NaouZ:http://tinyurl.com/movmye2 (產投/台中/夜間) 01/02 22:52
iwfu:謝謝,政府補助好多 @@ 01/02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