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moki:嗯...過年前會出版103年版 01/07 23:11
推 wu19927788:推老莫 真的很有幫助 01/08 01:14
推 Lvey:請問信托也是過年前出嗎? 01/08 16:08
推 serenav:請問大約幾號會上架呢? 01/12 00:18
推 ice15:老莫有沒有打算出外匯t^t 01/12 19:44
推 magicyung:信託 印象中老莫有說第二季末會出 01/13 23:43
→ WuLo:證基會自己都公告筆試和電腦應試90%都是從證基會題庫出題 01/14 22:52
→ WuLo:而且證基會又不會改數字。 01/14 22:53
→ WuLo:現在還有人會去買非證基會自己出版的東西嗎 01/14 22:54
推 pin1205:不想背題庫的人就會買老莫或東展吧... 01/15 00:00
推 Lvey:m大是說103年第二季嗎? 我看高業前言說102年第四季會出耶... 01/15 23:48
→ Lvey:實在不想看東展了 愈看愈火大.. 01/15 23:49
推 CryingBee:老莫之前信裡說這個月底會出,好想寫信去問他XD 01/17 00:24
→ limoki:新版講義確定下週四出版(信託延至第二季末...) 01/17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