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在下利用網路報考技術士 報名費繳了 報名文件和信封的封面都印好了 就差沒有信封可寄 想請教版友 1.寄報名文件用的信封是否要用規定的信封(簡章所附的)? 2.如果我白天因工作而抽不出時間去郵局寄,可否使用宅急便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210.170
chuenwon:你該打去中部辦公室問or即測即評單位… 01/12 14:23
heroleader:信封我都用買書包裝的紙袋或是大一點的牛皮紙袋裝 01/12 14:29
heroleader:原則上可以把封面貼上去的大小就行了 01/12 14:30
TDKS:謝謝 ^^ 01/12 17:22
Locyta:可以到郵局買A4牛皮紙袋(3元/個) 直接把封面貼上就好 01/14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