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DKS (活力鬼仔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報考技術士郵寄方面的問題
時間Sun Jan 12 10:24:28 2014
因為在下利用網路報考技術士
報名費繳了
報名文件和信封的封面都印好了
就差沒有信封可寄
想請教版友
1.寄報名文件用的信封是否要用規定的信封(簡章所附的)?
2.如果我白天因工作而抽不出時間去郵局寄,可否使用宅急便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210.170
推 chuenwon:你該打去中部辦公室問or即測即評單位… 01/12 14:23
→ heroleader:信封我都用買書包裝的紙袋或是大一點的牛皮紙袋裝 01/12 14:29
→ heroleader:原則上可以把封面貼上去的大小就行了 01/12 14:30
→ TDKS:謝謝 ^^ 01/12 17:22
→ Locyta:可以到郵局買A4牛皮紙袋(3元/個) 直接把封面貼上就好 01/14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