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有幾家銀行招考開始報名了... 我是非金融相關科系畢業的 不過因為媽媽也在銀行待過,也叫我去考考看...自己也想試試.. 因為還沒畢業,沒有在銀行工作或實習的經驗 所以有些職缺需要有工作經歷的那種我沒辦法 是想要考一般櫃台的那種行員,想先試試看 之前就有開始準備銀行的一些東西 不過自己念了一陣子就覺得有些疲乏... 該怎麼說?念書念到最後覺得越來越不容易背起來 而且平常還要打工,有時比較晚回到家,有攤開書來看,但看了一下還是覺得念不太下去 真 的太累了... 是有考慮函授或是雲端的課程 有朋友推薦我金榜函授,是有去看了一下不過好像沒有找到銀行相關的課程@@ 雲端的課程我是看到這個,因為不太熟,所以有點好奇 http://goo.gl/M7uuAm 因為函授好像一定要電腦播放來看,這樣我還是幾乎都只能在家裡上課 不過有時候想要利用在學校空堂的時間,所以雲端是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上課? (因為我家離學校滿遠,通車的時間也很久) 所以想問問大家有沒有試過雲端課程的?? 或是有沒有其他準備方法? 我想要自己讀不想要去補習 (我想可能自己也沒有時間補習,所以目前暫時不考慮) 還是.....我該去考張證照比較實際? 可以請考過銀行得過來人提供一下經驗嗎?感激不盡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6.16.33.43
ilikecc:基本的高業等證照可先考,我是認為不用補習,加油囉!! 01/14 21:22
grampus216:請洽Finance板 01/14 23:23
room0410:建議搭配高業證照考 因為單看銀行用書有時會不足 01/20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