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要趕畢業的因素 報名了1/23在台北考試的產險電腦考 想請問有鄉民有考過得相關心得嗎? 題目難易度/準備時間 方向 另外 想請問 書本的話 我目前是跟我朋友借南山的 聽說有國泰新光的更好?????? 應該去買來一起看嗎? 希望有意見可以提供給我 > < 謝謝了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5.70.59
flydream1224:23號考看2遍應該沒問題 書應該都一樣 題庫書 01/14 22:35
flydream1224:當作金融道德加強版 背答案就過 01/14 22:38
grampus216:台北可以直接去產險公會買題庫啊,還是103年版 01/14 23:23
bluelos: 最好的選擇是買產險工會出的題庫,比保險公司完整. 04/07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