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123 (秘密:p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產險(電腦考
時間Tue Jan 14 21:59:33 2014
因為要趕畢業的因素
報名了1/23在台北考試的產險電腦考
想請問有鄉民有考過得相關心得嗎?
題目難易度/準備時間 方向
另外
想請問 書本的話
我目前是跟我朋友借南山的
聽說有國泰新光的更好??????
應該去買來一起看嗎?
希望有意見可以提供給我 > <
謝謝了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5.70.59
推 flydream1224:23號考看2遍應該沒問題 書應該都一樣 題庫書 01/14 22:35
推 flydream1224:當作金融道德加強版 背答案就過 01/14 22:38
→ grampus216:台北可以直接去產險公會買題庫啊,還是103年版 01/14 23:23
→ bluelos: 最好的選擇是買產險工會出的題庫,比保險公司完整. 04/07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