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1127 (Allen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如何準備呢?
時間Tue Jan 14 22:55:41 2014
各位先進,您好。
最近正值103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報名期間,
想請教先進們,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該如何準備,
上網查了一下,似乎沒那麼好考,一定得補習嗎?
以及,有沒有相關題庫、教材可以參考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83.102
推 FantasyNova:有賣相關的檢定用書 01/16 18:29
推 smallkind:去坊間買本書,然後要讀考古題,多練習幾次不用補習 02/03 00:05
→ smallkind:如果要補習,去找政府有補助學費的,之前台中這有開課 02/03 00:07
→ smallkind:政府補助50% 02/03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