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spy03532003:為什麼沒有選擇9000or14000? 01/24 22:22
→ wst2080:我目前大都在擁有ISO 27001單位任職,這證照要看公司與職 01/26 21:03
→ wst2080:位需求而定。通常都是擔任內部稽核員或者導入ISO 27000才 01/26 21:04
→ wst2080:有用,或者你可以去發照單位(台灣就SGS跟BSI)去擔任稽核員 01/26 21:04
推 hmj:有機會就上吧,一萬多拿張27001好過外面花五萬 02/19 16:42
→ hmj:這兩張都拿,就比人多些競爭力!勸敗 !加油! 02/19 16:43
→ conatus: 已有LA,但沒有實地稽核也沒人要,不知如何累積 08/22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