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學校在推考這兩張證照 因為費用實在不便宜,想在PTT問問看有考過的大大 這兩張證照 目前對企業就業是否有幫助 對未來是是否也有幫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0.203
ispy03532003:為什麼沒有選擇9000or14000? 01/24 22:22
wst2080:我目前大都在擁有ISO 27001單位任職,這證照要看公司與職 01/26 21:03
wst2080:位需求而定。通常都是擔任內部稽核員或者導入ISO 27000才 01/26 21:04
wst2080:有用,或者你可以去發照單位(台灣就SGS跟BSI)去擔任稽核員 01/26 21:04
hmj:有機會就上吧,一萬多拿張27001好過外面花五萬 02/19 16:42
hmj:這兩張都拿,就比人多些競爭力!勸敗 !加油! 02/19 16:43
conatus: 已有LA,但沒有實地稽核也沒人要,不知如何累積 08/22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