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hman (weery)
標題Re: [疑惑] CIA考試改版
時間Sun Feb 2 09:30:00 2014
※ 引述《coloree (快告訴我吧>__<)》之銘言:
: 想報考CIA
: 不料剛好改版...(4 parts--> 3 parts)
: 原本想說要考中文的
: 可是偏偏中文的教材都還沒出來
: 也怕現在買了舊版最後還是得再買新板花了雙倍的$
: 英文的是已經買的到了(Wiley/ Gleim)
: 但是又怕自己程度不夠好念的很辛苦而考不好
: 這樣讓我想把這考試擱著了..
: 請問考過的前輩有甚麼建議嗎??
: 感謝!!
中國也有CIA考試,可以去淘寶網找,有很多課程資料(書 考古題 音頻 視頻)
不過他們是一年統一考一次,大約年底才會考試,所以要看到轉制後完整課程資料
大概要等到2013年年底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234.80
→ jiangyii:有FBI嗎 02/05 23:29
→ ALEXB:大陸都是每年 11 月份考一次. 03/20 18:42
→ ALEXB:大陸的考古題我有阿. 1600 多題..但都不會考出來 @@ 03/20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