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oloree (快告訴我吧>__<)》之銘言: : 想報考CIA : 不料剛好改版...(4 parts--> 3 parts) : 原本想說要考中文的 : 可是偏偏中文的教材都還沒出來 : 也怕現在買了舊版最後還是得再買新板花了雙倍的$ : 英文的是已經買的到了(Wiley/ Gleim) : 但是又怕自己程度不夠好念的很辛苦而考不好 : 這樣讓我想把這考試擱著了.. : 請問考過的前輩有甚麼建議嗎?? : 感謝!! 中國也有CIA考試,可以去淘寶網找,有很多課程資料(書 考古題 音頻 視頻) 不過他們是一年統一考一次,大約年底才會考試,所以要看到轉制後完整課程資料 大概要等到2013年年底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18.234.80
jiangyii:有FBI嗎 02/05 23:29
ALEXB:大陸都是每年 11 月份考一次. 03/20 18:42
ALEXB:大陸的考古題我有阿. 1600 多題..但都不會考出來 @@ 03/20 18:43
ALEXB:http://www.test104.com/tw/products/83.html 這個很準. 03/20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