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nie (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有關全國檢定烘培-蛋糕丙級的考試次數
時間Sun Feb 9 18:35:19 2014
哈囉
打電話詢問檢定教學班 老師提到了說蛋糕丙級 今年3月底有一場之類
還說了今年會有三場 但我看了103全國技術室檢定考的考試日期
蛋糕丙級排在第三梯次11月份考 而且一年一次
http://skill.tcte.edu.tw/skill_query.php
所以我完全被搞混了 第一次考檢定考 所以不太了解 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125.123
→ NaouZ:技檢有分全國技檢跟即測即評及發證兩種, 前者只辦理第三梯次 02/09 20:11
→ NaouZ:, 後者要看辦理單位每年舉辦的梯次而定; 所以老師指的應該是 02/09 20:14
→ NaouZ:即測即評及發證考試. 02/09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