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記得高業的證書 好像2/7號寄出 可是現在都還沒收到 有繳100元的工本費 是大家都還沒收到? 還是只有我沒收到 有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81.185
heyho1992:我收到掛號信通知了 明天要去領 你也檢查一下信箱吧 02/12 20:19
dennis1027:雖然我是拿初業的,但已收到!!! 02/12 22:01
iamkai90323:收到 我位於台北 板橋 02/14 00:22
agau:之前就已經收到了 我住新北 02/27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