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95007 (別理我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高業證書
時間Wed Feb 12 19:38:22 2014
請問一下
我記得高業的證書 好像2/7號寄出
可是現在都還沒收到
有繳100元的工本費
是大家都還沒收到?
還是只有我沒收到 有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81.185
→ heyho1992:我收到掛號信通知了 明天要去領 你也檢查一下信箱吧 02/12 20:19
推 dennis1027:雖然我是拿初業的,但已收到!!! 02/12 22:01
推 iamkai90323:收到 我位於台北 板橋 02/14 00:22
推 agau:之前就已經收到了 我住新北 02/27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