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yho1992:乙科是給已經有投信投顧的人考的 你就直接考信託吧 02/28 21:03
→ heyho1992:你大學還沒畢業得先取得普業才能考高業 02/28 21:04
→ heyho1992:投資型得先考過人身保險 保險公司很會拖 你可以先搞這張 02/28 21:05
→ heyho1992:除了報考資格有限制的以外 順序沒甚麼差 有啥可考就考啥 02/28 21:05
→ heyho1992:電腦只是出題比較隨機,不一定比較難,只是不確定性高 02/28 21:06
→ heyho1992:結論:先把人身保險 普業 信託 拿到 去網站看 時間OK就考 02/28 21:09
→ heyho1992:金融常識與職業道德也要拿一下 有些報考資格需要這個 02/28 21:10
→ flower00345:你好,我本身目前已有人身,產險,金融常識了 03/01 17:40
→ flower00345:所以投信投顧有三科,我沒考過其他的,三科都要考嗎? 03/01 17:41
→ flower00345:這樣才能拿到投信投顧的資格嗎?? 03/01 17:42
→ flower00345:爬文看投資型再加證券交易相關法規與實務乙科 就有證 03/01 17:45
→ flower00345:證券業務員 03/01 17:46
→ flower00345:現在順序是想考信託,投資型,下一科還沒決定@_@ 03/01 17:50
→ flower00345:也謝謝你熱心的回答我Y(^ _^ )Y 03/01 17:50
→ heyho1992:那你直接拿投資型吧~ 信託考完可以去考投法乙科 03/02 02:14
→ heyho1992:投法乙科考完 等以後有空考完高業再換成完整的投顧證照 03/02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