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ya928:請問債券兩節的第一題答案是不是都有問題啊? 03/10 15:55
推 kenya928:解答已更新! 03/10 16:01
推 slowbob:初業pass!太開心了~ 03/10 16:01
推 dennis1027:恭喜喔 高業也過了 繼續衝投信,但要等成績出來才能報 03/10 16:48
推 KMatsui7:差一題...208分 快崩潰了... 03/10 17:01
推 kevin0609:投顧法規過囉 03/10 17:22
推 miyeon:第二次考股務,低空飛過:) 03/10 20:09
推 heyho1992:有過有推 03/10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