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今年大四應屆 想考高業 可是查詢後發現要大學以上畢業 請問應屆是不是真的沒辦法考只能考初業? 另外是否筆試和電腦考試都要考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192.41
CECage:等畢業再直接考高業吧 省一筆普業的錢 03/12 12:08
kevin0609:要大學畢業了簡章可以看看。。。。 03/12 13:17
phoebe9256:因為課堂老師叫我們去考但是發現要大學畢業所以才來詢 03/12 13:39
phoebe9256:問 而且找很久也沒找到跟電腦或筆試相關的資訊 03/12 13:40
vu04731:考過普業之後考高業就不受應屆限制了,只是多花一筆普業 03/12 16:30
vu04731:報名費 03/12 16:30
vu04731:電腦/筆試擇ㄧ,電腦要上網看場次報名;筆試是每年3.6.9.12 03/12 16:31
vu04731:第一個禮拜天考試 03/12 16:31
stevenyenyen:初業+金融常識考完後 就能報高業 03/12 17:11
phoebe9256:謝謝大家!!!! 03/12 18:59
kevin0609:難怪,很多老師也不看簡章的,只看結果~"~ 03/12 19:12
CECage:九月考高業你已經畢業了 03/12 23:09
xjp003073: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如果考過6月的普業來得及報名9月的 03/13 01:41
xjp003073:高業嗎?聽說證書滿久才寄出 03/13 01:41
heyho1992:要快就考電腦 馬上拿照 考完馬上報名高業 03/13 12:29
ccc978:請問九月那場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呀?網頁找不到~ 嗚嗚 03/15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