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2月左右報名4/3的企業內控電腦應試 也已經繳費了 目前的審核狀態顯示"審核成功" 但是我還沒寄報名表和其他資料給證基會 這樣我的報名算成功嗎? 很疑惑需不需要補寄資料 怕到時候去考試結果不能考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255.239
xp30:不用喔 我打去證基會問過 03/24 11:20
xp30:我報4/29的 03/24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