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56482 (BBOY 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企業內控電腦應試 還需要寄報名表嗎
時間Mon Mar 24 07:36:23 2014
我在2月左右報名4/3的企業內控電腦應試 也已經繳費了
目前的審核狀態顯示"審核成功"
但是我還沒寄報名表和其他資料給證基會
這樣我的報名算成功嗎?
很疑惑需不需要補寄資料
怕到時候去考試結果不能考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255.239
推 xp30:不用喔 我打去證基會問過 03/24 11:20
→ xp30:我報4/29的 03/24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