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cen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最近要考期貨商業務員,因為筆試要到9月才有, 所以就先報考電腦應試. 我準備的方式是 法規看證基會的書跟題庫,實務只看老莫的, 不知道這樣的準備方式是否足夠? (很怕看到題目直接冏掉...)
※ 編輯: jasonkey123 (220.133.3.213), 07/24/2014 22:51:59
推
Gallon0
:我全部看老莫的加考古題 有讀熟就穩了
07/24 22:53
→
Dubois
:考古題很有用我覺得
07/26 11:23
推
JustSa
:我期貨電腦應試 計算超少 好像2題
07/26 14:10
推
bean1117
:借問~考古題差不多要看到幾次~目前倒回印十次不知道夠不
07/26 17:22
→
bean1117
:夠~
07/26 17:22
→
Dubois
:我自己是觀念掃完然後考古題看近10屆看到滾瓜爛熟
07/2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