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考期貨商業務員,因為筆試要到9月才有, 所以就先報考電腦應試. 我準備的方式是 法規看證基會的書跟題庫,實務只看老莫的, 不知道這樣的準備方式是否足夠? (很怕看到題目直接冏掉...) ※ 編輯: jasonkey123 (220.133.3.213), 07/24/2014 22:51:59
Gallon0:我全部看老莫的加考古題 有讀熟就穩了 07/24 22:53
Dubois:考古題很有用我覺得 07/26 11:23
JustSa:我期貨電腦應試 計算超少 好像2題 07/26 14:10
bean1117:借問~考古題差不多要看到幾次~目前倒回印十次不知道夠不 07/26 17:22
bean1117:夠~ 07/26 17:22
Dubois:我自己是觀念掃完然後考古題看近10屆看到滾瓜爛熟 07/2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