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高業的筆試一年舉辦四次 電腦應試則是每周一到周五都有 (!?) 請問筆試和電腦應試兩者是差在甚麼地方 ? 考上後的證照效力都是一樣的嗎 ? 另外 電腦應試是否可以帶紙筆或是計算機等計算題會用到的工具 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221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License/M.1412461330.A.F02.html
troygenius: 就一個是筆試,一個是電腦應試啊... 10/05 11:19
eddyson60808: 電腦應試比較難一點 10/05 12:57
coldsilence: 證照效力一樣,差別就是一個花的錢多一個錢少 10/05 15:13
coldsilence: 電腦應試可以帶計算機,紙不行考場有提供 10/05 15:14
Zsad: 朋友考筆試說計算較多,我電腦考幾乎沒啥計算 10/05 17:53
JustSa: 高業跟期貨都電腦考 都只有2題計算... 10/06 01:25
ianwu5218: 電腦計算真的很少 所以我反而喜歡電腦應試 10/06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