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roygenius: 就一個是筆試,一個是電腦應試啊... 10/05 11:19
推 eddyson60808: 電腦應試比較難一點 10/05 12:57
→ coldsilence: 證照效力一樣,差別就是一個花的錢多一個錢少 10/05 15:13
→ coldsilence: 電腦應試可以帶計算機,紙不行考場有提供 10/05 15:14
→ Zsad: 朋友考筆試說計算較多,我電腦考幾乎沒啥計算 10/05 17:53
推 JustSa: 高業跟期貨都電腦考 都只有2題計算... 10/06 01:25
推 ianwu5218: 電腦計算真的很少 所以我反而喜歡電腦應試 10/06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