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算一下現在應該只剩空餘50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準備。 有一本東展的書,完全沒讀 請問大家要怎麼準備比較有效率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38.1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License/M.1418665345.A.4BA.html
xooxxoox: 看歷屆 由最近的看回去 最近的要上金研院網站上看~ 12/16 02:52
xooxxoox: 但是用硬背的考試要碰運氣啦~ 12/16 02:52
lulu622: 感謝~~先看歷屆了!!! 12/16 14:42
xt512004: 我之前準備的方式是考前2天先把法規全部掃過一遍 然後 12/16 17:49
xt512004: 再看5回考古題 前後大概15小時內 2科都7X過 12/16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