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報名完證券商高業 也爬版看文和看很煩人的規章 有兩個疑問想請大家幫忙解惑 1.請問大學畢業證書影本需要蓋章嗎? 還是只要影印就好 2.爬文看到這個 準備大學畢業證書影本, 就可以直接用大學學歷報考高業 簡章 50元, 報名費 700元, 金融常識 250元 2010年的文章,請問現在還需要另外報金融常識嗎,還是報高業就已包含? 麻煩大家的幫忙了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82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License/M.1420729355.A.D3D.html
findme: 金融常識與道德要另外考。 01/09 01:22
findme: (如果是電腦應試的話,可能會在不同天) 01/09 01:22
likesmes: 如果你只要考高業的話直接附畢業證書就可不用考金融常 01/09 15:02
likesmes: 識,除非之後有要加考投一才要 01/09 15:02
likesmes: 然後畢業證書影本就可以不用蓋章! 01/09 15:05
謝謝!瞭解了~ ※ 編輯: AirWall (36.224.83.157), 01/09/2015 16:2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