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kosow:老實說畫質不好...洗過二、三次~就是方便而已~ 04/02 00:30
推 skyman1102:所以可以在HI-LIFE拍證件照? 便利店越來越像多拉A夢了 04/02 00:33
推 chewchew00:店員也越來越萬能了 04/02 00:48
推 n3377011:認真覺得超商店員薪水應該要高一點,他們太萬能了! 04/02 10:20
推 windmaster:老闆:低薪請萬能員工不是台灣的好文化嗎?符合省錢 04/02 12:06
推 dejaboo:是機器照不是店員照... 04/02 13:41
推 VeronicaMars:其實就跟一般快照機器照一樣,99元是有便宜一點點 04/02 14:23
推 fount:我好奇的是:證件照不是都有一定規格嗎?什麼露出耳朵的,這 04/02 16:11
→ fount:樣能自己照嗎?萬一規格不符還不是等於白照了@@ 04/02 16:12
推 kaldor:請問拍完的證件照可把檔案傳到信箱嗎? 04/02 19:48
推 fount:樓上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,能不能存檔呢? 04/02 22:57
→ pleasant:存檔就是掃描照片到電腦,再去相片館沖洗出來 04/03 00:49
推 marzuka:跟八樓有相同疑問 如果規格不符不是白忙一場 不如去照相館 04/04 16:15
→ tdkblur:規格在快照機上都會重點說明 你就要拍的時候照辦就對了 04/05 01:30
→ tdkblur:我自己包括家人們都是教他們去快照機自己拍 沒有不能用的 04/05 01:31
→ tdkblur:如果要怕東怕西的 那就花大錢去照相館 但說實話是一樣的 04/05 01:31
→ tdkblur:至於相片檔案 就快照拍完後掃瞄機SCAN備份 以後要加洗自己 04/05 01:32
→ tdkblur:照規格拼4x6的加洗即可 就算萊爾富現在一張也才6元 2吋的 04/05 01:33
→ tdkblur:用4x6拼可以弄成八格 一格照片也才不到一元.... 04/05 01:33
→ tomlinrabbit:露天吧,一樣一張6元,或google 便宜證件照,在第二 05/10 18:22
→ tomlinrabbit:頁有個啥鐵公雞的網站吧 05/10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