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feismon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obilePay 看板 #1WCSi30s ] 作者: JimJimJim (JimJimJim) 看板: MobilePay 標題: [情報] beanfun橘子支付首綁郵局帳戶享100零用金 時間: Sun Feb 21 10:52:46 2021 注意!活動明天(2021/2/22)才開始! 活動連結網址:橘子支付官網https://www.gamapay.com.tw/news_a193.html 活動內容:(圖片來源:橘子支付官網) https://www.gamapay.com.tw/beanfun/event/202102_post/images/202102-POST.png
活動內容:(抓重點,每個人對文字理解方式都不同,煩請自行詳閱官網內容, 以官網說明為主,本人不負任何推薦及解釋責任) 2021/2/22(一)-2021/2/28(日)使用beanfun!橘子支付首次綁定郵局帳戶享100元零用金回饋 解除綁定又重新綁定則不符合資格 限量900名,零用金2021/3/31發放,回饋前解除綁定郵局帳戶則不符合回饋資格 操作步驟:beanfun! app -> 錢包 -> 會員中心 -> 支付設定 -> 綁定銀行帳戶 (切記要從beanfun! app進去) 橘子支付及中華郵政保留最終活動修改之權利 就不要再問什麼綁過的還能拿嗎,官網說明的很清楚,機會留給沒拿過的人 再次強調 活動明天才開始 反正我是要衝了 -- 省錢用正道,用正道省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7.42.1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Pay/M.1613875971.A.036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imJimJim (101.137.42.169 臺灣), 02/21/2021 10:53:06
geminiyc: 晚上12點過後生效嗎? 219.91.15.129 02/21 10:57
※ 編輯: JimJimJim (101.137.42.169 臺灣), 02/21/2021 11:00:08 ※ 編輯: JimJimJim (101.137.42.169 臺灣), 02/21/2021 11:05:35
citywanderer: 我綁時 沒有啦 39.10.190.156 02/21 11:03
Ken52039: 國稅橘好棒棒 27.52.62.44 02/21 11:14
starcow: 只有消費所得到的零用金,才不會被扣稅 114.40.239.122 02/21 11:18
a09728347966: 限900 223.136.20.158 02/21 11:21
raykyo: 900... 111.71.52.164 02/21 11:35
fowei: 這一般就是行銷補助案9萬元 =900名100元 XD 49.216.67.254 02/21 11:39
vivi518: 早就綁過 180.217.147.5 02/21 11:54
imlavender: 上班後就沒用郵局帳號,終於可重見天日 27.53.112.134 02/21 12:12
cxz123: 國稅橘只有 900名額,讓給樓下~ 51.38.115.132 02/21 12:18
Smily79: 900 39.10.190.254 02/21 12:19
yonghanjhuan: https://reurl.cc/4yoLmj 101.10.102.254 02/21 12:23
IOVESHIN: 請問是不限金額嗎?還是綁就好 39.12.70.112 02/21 12:23
charles716: 縮水 難搶 36.228.1.75 02/21 12:41
lexus3310: 半夜就被秒殺了吧 101.10.24.65 02/21 12:54
RiTaYin: 早就綁了郵局。。。。真是吃虧223.137.203.124 02/21 12:58
usedata: 零用金能早點入帳就好了,有1百多2月過期 61.228.172.40 02/21 13:20
usedata: 如有+100就可直接在app裡繳二百多的費用 61.228.172.40 02/21 13:22
usedata: 用零用金全部扣掉,畢竟app裡繳費應繞不過 61.228.172.40 02/21 13:23
wintersxp: 大家估一下幾分鐘殺清,我估不到五分 101.12.79.143 02/21 13:27
wintersxp: 鐘。 101.12.79.143 02/21 13:27
GEoilo: 郵局的卡好像還是磁條的...不知道能不能220.137.156.222 02/21 13:38
GEoilo: 用220.137.156.222 02/21 13:38
mikonico25: 郵局半夜12點記得有系統維護到一點? 27.242.62.107 02/21 13:55
lefan: 所以要12:05綁定?看起來好像不用消費? 112.78.66.200 02/21 14:10
idisagree: @ 離題請問一下 回饋超過一千的報稅101.136.247.246 02/21 14:12
idisagree: 程序是怎樣 會很麻煩嗎 謝謝 (沒報101.136.247.246 02/21 14:12
idisagree: 過稅)101.136.247.246 02/21 14:12
sleepsnow: 收到稅單就知道啦~有什麼好煩惱的 180.217.135.97 02/21 14:20
ntoufatman: 今晚又要熬夜了 114.47.116.240 02/21 14:39
Ken52039: 郵局都半夜維護 慘慘 太晚應該就沒了 27.52.62.44 02/21 14:58
jkwei: 查了郵局官網是寫一點半 不是1點 36.237.97.116 02/21 15:19
sggs: 印象中要先辦網路郵局才能綁? 114.34.214.84 02/21 15:29
yanluan: 要用郵保鑣,這app垃圾 36.229.120.180 02/21 16:04
Gracegiveme: 2019有過郵局綁定的活動https://i. 114.32.118.209 02/21 16:08
Gracegiveme: imgur.com/plthi7y.jpg 114.32.118.209 02/21 16:08
Gracegiveme: https://i.imgur.com/fknTM33.jpg 114.32.118.209 02/21 16:08
peterren: 之前綁只有50... 223.140.24.190 02/21 16:47
a000114: 郵局帳戶不能網路轉帳應該GG了 111.71.49.17 02/21 17:56
promistake: 三倍券時期有綁郵局送100小七券的活 118.232.6.142 02/21 19:01
promistake: 動 118.232.6.142 02/21 19:01
nightwind209: 之前綁50時就綁了Q_Q 106.104.71.69 02/21 20:19
gin666: 郵局半夜維修能綁嗎? 給夜貓子搶就好 明 220.143.154.36 02/21 20:31
gin666: 天還要早起我pass 220.143.154.36 02/21 20:31
dapipi2128: pass 111.83.66.40 02/21 22:32
ishikawarika: 所以這是要01:30以後才能綁嗎? 太 1.200.23.71 02/21 23:07
ishikawarika: 久沒用都不太記得要什麼程序了 1.200.23.71 02/21 23:07
bigbowl: 帳戶裡沒錢484就不能用啊? 220.133.8.201 02/21 23:13
elleu: http://i.imgur.com/r9zouF1.jpg 42.72.0.89 02/22 00:01
fowei: 果然要1:30 ... 沒回應 = = 49.216.67.254 02/22 00:01
df910019: 沒有回應.... 39.9.44.170 02/22 00:02
daisy1130: 有成功綁到 118.161.4.94 02/22 00:03
teddywithyou: 有綁到,不知有沒有在名額內 36.232.186.213 02/22 00:04
jumpballfan: 系統維修無回應 要怎用才能成功? 1.169.100.241 02/22 00:05
sleepsnow: 等系統維修完啊 XD180.217.233.196 02/22 00:07
teamox9: 無回應呀 QQ 36.233.6.49 02/22 00:08
nrxadsl: 成功綁到?? 114.24.220.108 02/22 00:08
ron694: done!! 101.10.61.78 02/22 00:08
gswdkimo: 無回應220.133.190.187 02/22 00:08
jumpballfan: 有人就成功了 顯然可以繞過維修綁定 1.169.100.241 02/22 00:08
FanJohn519: done 112.78.78.175 02/22 00:11
ron694: https://i.imgur.com/7XgxbMt.jpg 101.10.61.78 02/22 00:12
elleu: done 61.58.75.41 02/22 00:12
elleu: http://i.imgur.com/F08cbY2.jpg 61.58.75.41 02/22 00:12
yanluan: 可能成功是00分按的吧 36.229.120.180 02/22 00:14
ishikawarika: 所以網路卡是因為一堆人在綁? 1.200.23.71 02/22 00:15
ishikawarika: 問一問忘記整點來搶 這樣不知道還 1.200.23.71 02/22 00:15
ishikawarika: 有沒有在名額內了 會不會浪費了 1.200.23.71 02/22 00:15
nrxadsl: 一堆人綁到gg 114.24.220.108 02/22 00:16
yanluan: 不是郵局關係,0.00分-1.30分不能綁 36.229.120.180 02/22 00:17
sleepsnow: 在這邊問也沒人能回答你啊...180.217.233.196 02/22 00:17
ishikawarika: 而且綁兩次才成功 第一次新增失敗 1.200.23.71 02/22 00:17
ishikawarika: 執行成功 不知所云 浪費我的時間 1.200.23.71 02/22 00:17
sleepsnow: 大家各綁各的,誰知道有沒有在名額內180.217.233.196 02/22 00:17
whmclschuhw: 有收到郵局通知。但沒收到橘子通知 223.137.3.180 02/22 00:17
ishikawarika: 現在還可以綁喔 就是按就對了 1.200.23.71 02/22 00:18
pleaseman: 成功了,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領到 112.78.91.143 02/22 00:20
una00192: https://i.imgur.com/liGaPaU.jpg 223.141.34.59 02/22 00:20
teamox9: 剛18分無聊再按新增 沒想到有進去 36.233.6.49 02/22 00:20
teamox9: 但是連進郵局那確認失敗 = = 要重來一次 36.233.6.49 02/22 00:20
disa0217: 完成睡覺 1.34.180.147 02/22 00:21
fowei: 但是連進郵局那確認失敗 +1 49.216.67.254 02/22 00:22
yanluan: 沒申請網路郵局根本不能綁 36.229.120.180 02/22 00:22
jokequeen: 顯示系統無回應就一直試囉… 剛剛一直 61.228.208.234 02/22 00:22
jokequeen: 按,00:09 才綁定成功 61.228.208.234 02/22 00:22
tomoti: 郵局簡訊一直收不到是怎樣.... 122.116.35.202 02/22 00:22
smalleyesjun: done180.217.116.133 02/22 00:22
usedata: 原來進網頁沒出現只要刷新不用關掉重開 61.228.172.40 02/22 00:22
nrxadsl: 不是有人說是靠郵保鏢嗎??為啥又變網路 114.24.220.108 02/22 00:23
nrxadsl: 郵局?? 114.24.220.108 02/22 00:23
changmary: 沒有回應不要離開 關螢幕過5分鐘再進 59.126.55.47 02/22 00:23
changmary: 去就可以綁了 59.126.55.47 02/22 00:23
cecil123: 有郵局設定通知但橘子支付裡面沒有綁定 36.227.133.132 02/22 00:23
cecil123: 帳戶,裡面還是空空的 36.227.133.132 02/22 00:24
icmonn: 要收到橘子支付說綁定成功才成功喔!只有 218.164.115.58 02/22 00:24
icmonn: 郵局的信不算 218.164.115.58 02/22 00:24
yoshiki646: 剛成功 61.61.89.29 02/22 00:24
Avira: 有綁成功,不過都這時間了不知道是不是在 123.192.49.126 02/22 00:24
Avira: 名額內 123.192.49.126 02/22 00:24
JimJimJim: 完全沒法度 111.83.107.165 02/22 00:25
al50427: 一直顯示無回應.... 61.223.138.102 02/22 00:26
yanluan: 進到網頁只有網路郵局登入方式 36.229.120.180 02/22 00:26
whmclschuhw: 我第一次有收到郵局通知,無橘子通知 223.137.3.180 02/22 00:27
whmclschuhw: 信。後來重新設定,出現新增帳戶失敗 223.137.3.180 02/22 00:27
whmclschuhw: ,但有收到橘子通知信,綁定帳戶清單 223.137.3.180 02/22 00:27
whmclschuhw: 也有看到郵局帳號。 223.137.3.180 02/22 00:27
yanluan: 郵局驗證方式很怪,簡訊,郵保鑣,網路 36.229.120.180 02/22 00:30
yanluan: 郵局,第三個麻煩,要親自郵局去辦理 36.229.120.180 02/22 00:30
brant163: 一直郵局網頁填完轉回beanfun! 顯示失 27.246.231.138 02/22 00:30
brant163: 敗,整組操作十數次到00:23才收到國稅 27.246.231.138 02/22 00:30
brant163: 橘通知成功信...... 27.246.231.138 02/22 00:30
sleepsnow: 網路郵局要去郵局用沒錯,當初綁台灣180.217.233.196 02/22 00:31
sleepsnow: PAY也是到郵局當場設定的....180.217.233.196 02/22 00:31
sleepsnow: 連同郵保標的設定180.217.233.196 02/22 00:31
sleepsnow: 而且換手機,舊的手機還要先解除綁定180.217.233.196 02/22 00:32
sleepsnow: 不然到了新手機會沒法用180.217.233.196 02/22 00:32
zerok: 26分才成功 應該有希望啦XD 前面已經 前223.138.134.187 02/22 00:32
zerok: 面已經1759+2000名綁定 現在又登不進去223.138.134.187 02/22 00:32
yanluan: 綁臺灣pay,只用簡訊 36.229.120.180 02/22 00:32
cecil123: 花了半小時才成功,900名額應該滿了吧! 36.227.133.132 02/22 00:32
sleepsnow: 郵局員工教學下,咻咻的就好了XD180.217.233.196 02/22 00:33
asdrt416: 終於成功了 有夠難用的 123.110.196.75 02/22 00:33
nrxadsl: 收工了,沒有辦e郵局 114.24.220.108 02/22 00:34
fowei: 好了.. 不知有沒在900內 49.216.67.254 02/22 00:34
usedata: 之前綁土銀,另提領帳戶那也會出現但未審 61.228.172.40 02/22 00:35
JimJimJim: 怪怪的 提領帳戶那邊郵局沒跑出來 101.137.42.208 02/22 00:36
usedata: 這次綁郵局就只有出現在綁定銀行帳戶這邊 61.228.172.40 02/22 00:36
JimJimJim: 嘗試儲值也失敗 101.137.42.208 02/22 00:37
JimJimJim: 但就這樣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101.137.42.208 02/22 00:38
gin666: 現在按不是就就跳出沒回應嗎 好奇一堆人 1.200.122.221 02/22 00:38
gin666: 怎麼都說成功了... 1.200.122.221 02/22 00:38
JimJimJim: 搞了半個多小時才收到信 101.137.42.208 02/22 00:39
df910019: 綁定成功 不知道有沒有900內 39.9.44.170 02/22 00:39
JimJimJim: 我是過好一陣子app好像有跳成功,但我 101.137.42.208 02/22 00:40
JimJimJim: 按太快沒仔細看 101.137.42.208 02/22 00:40
Qeteshmini: 一直無回應QQ 101.12.64.99 02/22 00:40
jumpballfan: 哀 終於成功了 但不知道有沒有900 1.169.100.241 02/22 00:40
df910019: 一直重複按登錄它就會自動轉換頁面了 39.9.44.170 02/22 00:40
stl833: https://i.imgur.com/H4uPPxE.jpg 36.224.172.149 02/22 00:44
Tubasa666: 沒看到能用郵保鏢認證 不是寫有嗎 網 122.116.75.244 02/22 00:44
Tubasa666: 頁都要網路郵局帳號 122.116.75.244 02/22 00:44
YOLULIN1985: 完成123.205.180.171 02/22 00:46
blueyuptt: 完成 提領帳戶有郵局 114.44.197.201 02/22 00:49
wen23320: done 39.12.37.248 02/22 00:54
ferliu: 多按幾次就成功了!是說如果沒公布額滿就 49.216.88.26 02/22 00:54
ferliu: 是還沒額滿吧? 49.216.88.26 02/22 00:54
prund: https://i.imgur.com/YH53oVC.jpg 49.216.230.165 02/22 00:58
prund: 一直不成功 49.216.230.165 02/22 00:59
Toast0902: 完成 106.1.77.72 02/22 00:59
changmary: 1點就斷線了 要等到1點半 59.126.55.47 02/22 01:04
clareh: 哭 …沒開網銀不能綁 223.140.16.203 02/22 01:10
wintersxp: 1210果斷放棄 101.12.79.143 02/22 01:12
marineman: 0110成功,但不知有沒有在前900名114.136.179.118 02/22 01:12
jarvis652: 大家也是收到一封郵局信+兩封橘子信嗎 61.224.44.59 02/22 01:37
jarvis652: ? 61.224.44.59 02/22 01:37
a0933: 03:55系統忙碌中 111.82.37.107 02/22 03:56
Zynx: 1封郵局信+2封橘子信 220.138.45.239 02/22 07:49
passerk: 剛剛成功,不確定名單內與否… 1.200.66.185 02/22 08:22
smartkc: 剛09:20左右通知額滿,要綁定記得留下次 106.1.229.215 02/22 09:25
smartkc: 活動 106.1.229.215 02/22 09:25
yao7: 忘記了 哈 175.183.34.230 02/22 09:49
ex250203: 剛看FB已經滿額了 42.73.128.183 02/22 11:04
MisteRed: 原來要網銀喔 60.248.124.84 02/22 11:46
qwerty754892: 22日09:09以前的都有成功欸 讚喔 101.9.70.62 02/22 16:30
passenger10: 啊完全忘了 哭 27.242.126.99 02/22 16:59
aiyowaya: 多年前綁只有50 gg 112.104.235.45 02/23 02:25
chevalierxd: 0927綁定...180.217.180.222 02/23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