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在林口長庚附近打給我 他今晚一定要去拍證件照 請問林口版的大家 有沒有人可以告知一下 哪裡有照相館 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6.134
vince02:水龍頭對面巷子裡 06/02 19:33
guardangle:我只知道林口老街龍典藥局門口有一台快照 06/02 19:34
Starbury0424:金石堂旁邊好像有家柯達~我沒記錯的話 06/02 19:34
QYIFAN:我覺得金石堂隔壁那家很貴~"~ 06/02 19:42
xoyster:要不要自己拍? 用印表機相片紙印出來? 交差的東西 這樣 06/02 21:26
xoyster:就可以了 06/02 21:26
ZZ27:在鍋大爺巷子加油站進去 有家相館 (太晚回了...) 06/02 23:30
forgotnow:樓上這家當天取件要500 NT (6張)..上次去態度很糟 02/14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