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nce02:水龍頭對面巷子裡 06/02 19:33
推 guardangle:我只知道林口老街龍典藥局門口有一台快照 06/02 19:34
推 Starbury0424:金石堂旁邊好像有家柯達~我沒記錯的話 06/02 19:34
推 QYIFAN:我覺得金石堂隔壁那家很貴~"~ 06/02 19:42
推 xoyster:要不要自己拍? 用印表機相片紙印出來? 交差的東西 這樣 06/02 21:26
→ xoyster:就可以了 06/02 21:26
推 ZZ27:在鍋大爺巷子加油站進去 有家相館 (太晚回了...) 06/02 23:30
推 forgotnow:樓上這家當天取件要500 NT (6張)..上次去態度很糟 02/14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