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爬文看了一下...大多都是 林口往台北的方向 我想問...那從台北回林口勒? 因為工作關係,要到晚上很晚(10點左右) 平常我知道有 三重客運 竹林寺-台北車站 可以搭 但是10點以後呢? 若要在國道客運站搭車回林口 三重客運 最後一班是從竹林寺發車 那從台北車站這頭呢? 末班車是幾點呀? 另外 若趕不上這線的末班車...從板橋車站的920 末班車又是幾點呢? 所以...我想問...晚上大概10點以後若要從台北搭車回林口 有幾種呢? PS.我住長庚對面(華夏這) 謝謝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40.92
HT2:920官網看了嘛?記得泛航好像開的滿晚 12/18 00:06
rexwong:920末班車 2200 但是沒說發車點是哪...Orz 12/18 00:09
HT2:http://www.cgmh.org.tw/frms/frms1.htm 汎航2340台北車站 12/18 00:11
HT2:920起訖點都是林口站 他是開到板橋中返 12/18 00:11
HT2:疑~~~我記錯了 是開到板橋停XDDD 12/18 00:12
HT2:看來妳可以去坐 汎航的車 從台北車站客運總站出發 12/18 00:14
lingocandy:到舊的客運總站搭三重客運也OK喔 最晚搭過11:20的 12/18 00:22
taishia:可以試試看坐捷運到新埔等920,我今天10:45有搭到~ 12/18 00:56
bc1107:台北車站末班應是10點發車 到台北大約10:40左右 12/18 10:05
bc1107:泛航 我在11點半-12點左右還搭過 12/18 10:06
LeftVision:記得之前有人提過,國光號南下客運整點發車會經林口 12/18 12:45
sasa55555:我記得920司機有說過林口往板橋最晚是22:00發車~板橋回 12/18 14:51
sasa55555:林口~~是23:00~所以在新埔站大概11:15分~如果超過了就 12/18 14:51
sasa55555:沒了~~司機說的^_^ 12/18 14:51
see75:台北車站往林口11:20末班車發車 920的話,往林口末班11點 12/18 23:05
see75:從板橋的府中站發車 若是搭泛航的話官網就寫得很清楚了:) 12/18 23:06
see75:還有最簡單的確認方法,記下公車總站電話打去問XD(我常常做 12/18 23:07
see75:這種事XDDD) 12/18 23:07
apple0707:泛航台北長庚路線最晚是12:20,可到中山國中搭 12/19 02:52
shinene:末班林口觀音寺從台北總站發車是11:45 12/19 04:30
rexwong:謝謝樓上幾位! 12/19 13:40
artingo:超過時間,就買統聯、日統..等各家客運到台中的票,林口下車 12/20 17:11
maxim755:上次超 過11:00結果我就坐在新埔做到早上6點才回家 12/20 22:08
maxim755:10:40最保險、我好幾次都是抓這個時間(920喔) 12/20 22:09
rexwong:我在板橋車站搭過計程車回家...300摳! 他還給我小繞路= = 12/21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