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eag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無課且不常打架 但最近遇到白目所以... 對方應該有高自己1-2等 上次在地間相遇對打 使用+7沙哈 打不贏 我死三次 他死一次 想請問各位有打架的高端們 下次再遇到白目 改用+9赤焰 會打得贏嗎 另外請問妖精打架有什麼技巧嗎 身上約剩1600鑽左右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213.133
fishgogo : 打架首選惡魔弓,謝謝02/23 10:46
eatingshit : 沙哈打人不痛02/23 10:47
redlotu : +9赤有機會可以拼看看 命中較高02/23 10:52
※ 編輯: fox2000i (111.250.213.133), 02/23/2018 10:55:53
cocaineweed : 不考慮紅武情況下,天使點高02/23 10:56
giwee : 三重+白水+buff全下=end02/23 10:58
DriveKing : 三重往下拉 點一下對方 按攻擊 隨時補白水這樣XD02/23 11:01
aleckleehaha: 掛歐拋 把等級拉上去02/23 11:02
目前67等 近期內應該不會升級了
jarsar : 認真的 可以拿+9獵弓試試02/23 11:02
+9赤焰沒有比較好嗎?
omanorboyo : 打架當然是等人睡覺再去補阿02/23 11:09
超難找
thomaspig : 沙哈打的痛 但命中不高 先把等級命中升上去再說02/23 11:10
Lailungsheng: MP比他多.三重矢才是王道02/23 11:34
其實hp會先沒有喝不回來
tctv2002 : 打架首選命中02/23 11:46
NLstyle : 1600只能赤焰能堆多高就堆多高吧?! 天使 惡魔弓又02/23 11:47
NLstyle : 買不到02/23 11:47
AreMour : 天使很多吧?02/23 11:49
std910866e : 用天使打架02/23 12:19
qcqcqcqcqc : 等級書的話裝備武器要好很多才營的了02/23 12:20
LoveDonGin : 9赤焰別用了 我拿來打盟友在抓癢 沙哈還比較痛02/23 12:21
打比你高等的嗎 會不會命中問題?
whizz : 因爲你沙哈沒點到+902/23 13:08
whizz : +9赤或+8天使 試試02/23 13:09
enterprise : 哪個伺服器的?我們伺服器最近白目也開始變多02/23 13:15
heyshi : 要打架就是綠水精餅珍珠~不要用風走02/23 13:15
下次試試 感謝
ASPIREII : 請教為何不要風走? 02/23 13:16
wusafu : 經餅的施法速度好像比風走的高(印象中是這樣)02/23 13:18
wwyes : 風走只是加跑速攻速沒有施法速度~ 單吃精餅有3樣02/23 13:28
wwyes : 但是單吃精餅 消耗很快 差別在這邊02/23 13:28
EggAcme : 剛測試風走移動速度高 精餅施法速度高02/23 13:46
tim19930330 : 買戰鬥卷跟他打 大概能贏02/23 14:35
有喔
PTTcrazy : 順道問一下有+9赤焰,需要做沙哈嗎02/23 15:37
aleckleehaha: 有在死掛就做吧02/23 16:32
WindowsXP : 好腐弓 不做嗎02/23 16:47
CSer : 戰鬥捲,龍珠吃了嗎02/23 17:15
狀態全下了 都吃了
Hydelarc : 說笑話嗎?沙哈不痛?02/23 17:40
※ 編輯: fox2000i (111.250.213.133), 02/23/2018 17:49:20 ※ 編輯: fox2000i (111.250.213.133), 02/23/2018 17:51:06
DICKASDF : 我其實也建議+9獵弓欸 命中真的比較重要 02/23 20:55
DICKASDF : 可以試試看 找朋友用+0獵跟+0赤誰痛再決定 02/23 20:55
DICKASDF : 不過其實除武器 你可能也是防輸人 02/23 20:56
Allenz478 : 你都知道對面等級高了 當然拿9獵 02/23 21:06
ian0119 : 除了+9獵弓外,先手贏一半,反擊鐵定輸人家好幾箭, 02/24 01:47
ian0119 : 就直接飛不要拼,回來找到人先發制人 02/24 01:47
Lunatix : 會不會打贏不是單純武器問題,防禦、命中、是否先發 02/24 14:29
Lunatix : 制人都有影響,另外單純直接互噴除非勝算很高不然是 02/24 14:29
Lunatix : 蠻傻的打法 02/24 14:29
lovemoonblue: 記得能吃的補藥都要吃! 02/24 22:47
CCMg : 惡弓啦,其它都糞 小朋友打架就拼對方內掛就好 02/25 10:27
n3u4n31 : +8 +9天使能跟惡弓抗衡...... 我們服測過了 02/25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