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IEGAIE:很久沒玩了 但我的觀念就是用靈活何門... 220.136.114.6 01/07 16:21
→ GAIEGAIE:雖然組團燒蛋會比較大 220.136.114.6 01/07 16:21
推 ridingwind:魔法之力等不高時很實用,魔攻加很多 61.230.27.172 01/07 17:08
→ ridingwind:靈活則是一直都很實用(推薦) 61.230.27.172 01/07 17:09
推 aqurn:非常不建議用魔法之力的武器啊 消耗mp真的밠 211.74.189.74 01/08 23:51
→ aqurn:增加很多. 還是靈活武器實用又好脫手 211.74.189.74 01/08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