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atty33 (想要一個好女孩兒~~)
站內LineageII
標題[問題] 登入以後不給玩...這是怎麼回事@@
時間Fri Jan 12 00:51:26 2007
登入之後 遊戲畫面有一個驚嘆號
按了驚嘆號以後
跳出畫面 出現這個框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OS: Windows XP 5.1 (Build: 2600)
CPU: AuthenticAMD Unknown processor @ -257 MHz with 1023MB RAM
Video: NVIDIA GeForce 7300 GT (9147)
General protection fault!
History: UObject::ProcessEvent <-
(L2Float 22_22.L2Float0, Function Core.Object.EndState) <-
ULevel::DestroyActor <- (L2Float 22_22.L2Float0) <- APawn::Destroy <-
UObject::ConditionalDestroy <- (FDwarf 22_22.FDwarf221) <-
DispatchDestroy <- (41187: FDwarf 22_22.FDwarf221) <- DispatchDestroys <-
UObject::PurgeGarbage <- UObject::StaticExit <- appPreExit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是怎麼了阿 @@
不會是中木馬了吧
按了檢查檔案也沒有用說 ˊˋ
請問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?
--
o ooooooo o o o
o o o o o o
o o o ooooooo ooooooooo
o o o o o o
o o o ooooooo ooooooooo
o o o o o 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5.41
推 pinewolf:把system資料夾裏的gameguard刪掉 140.117.178.35 01/12 00:51
→ pinewolf:在檢查檔案看看 140.117.178.35 01/12 00:52
推 lanzi:登入遊戲前的公告要看吶。裡面有教你怎麼做 59.105.5.190 01/12 00:53
推 sfatty33:喔喔喔 可以了 謝謝你們捏^^ 59.117.125.41 01/12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