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eageI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3章後就沒有玩天2了, 昨天突然好想回去玩 可是 跑了四家 7-11 三家書局 一家網咖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 ...都買不到天2的新手包 我覺得天堂2這樣很不合理 買了GASH600點還存不進去 .....根本就是不歡迎新玩家加入............. 以前有些遊戲 會提供免費的新手序號給所有的人 要賺錢也沒差到這麼一點點吧......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62.150
orfeo20306:←拿到開放測試免費帳號光碟的人..XD 61.229.221.9 02/10 17:04
Doxazosin:請問去哪買的阿 我也想買218.171.162.150 02/10 19:43
lanzi:我手邊還有一組新開七天序號,要的話可以 203.67.117.64 02/10 19:46
lanzi:跟我私下聯絡。 :) 203.67.117.64 02/10 19:47
Doxazosin:XD 感謝218.171.162.150 02/10 19:47
smilecarrot:歡迎新人加入^^" 218.165.93.221 02/11 18:29
tiphreth:...現在Gash存不進去??我1/20灌了300點125.229.216.191 02/11 21:25
tiphreth:1/20 2/7分轉150點過去Nct都還ok啊= =??125.229.216.191 02/11 21:26
lanzi:給樓上,我想原po的意思應該是,買了600點 59.105.5.147 02/11 23:01
lanzi:卻因為沒有帳號可以轉點所以有點不滿吧 :p 59.105.5.147 02/11 23:02
umeplus:存不進去是因為..?沒新手序號也能創帳號唄 218.165.193.56 02/12 01:48
umeplus:還是因為儲值方式太過複雜呢..囧a 218.165.193.56 02/12 01:50
lanzi:這樣講好像也有道理 :p 203.67.117.169 02/12 01:55
lanzi:申請帳號是三年前的事,所以根本就忘了 XD 203.67.117.169 02/12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