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eageII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lyufo (飛碟)
看板
LineageII
標題
[問題] 請問一下遊戲進入會跳出的問題
時間
Fri Feb 23 02:09:53 2007
就是一開始按天II執行檔完之後 再按下開始遊戲 當他跑出天II五章的LOGO顯示出之後 就整個跳出消失掉了 一直進不去遊戲裡面 有誰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感恩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27.238
推
GAIEGAIE
:檢查檔案看看
59.117.243.68 02/24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