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banes:呃~幹嘛用搖桿玩天二阿...又不能按熱鍵 125.231.5.164 02/27 22:59
推 bqin:搖桿超難用的...我買來用了一下就打入冷宮了 61.230.111.236 02/28 13:12
推 b04s30:囧 可是....我都還沒用啊 140.128.89.218 02/28 17:00
推 andachi:如果有抓到搖桿 遊戲設定會多個搖桿的勾勾140.127.206.227 03/01 11:22
→ andachi:羅技那隻應該有個 十字鈕跟類比互換的按鈕140.127.206.227 03/01 11:22
→ andachi:就是按下去會亮的那顆預設是沒亮=類比移動140.127.206.227 03/01 11:23
推 wajobig:搖桿跟打好用。 163.19.154.238 03/02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