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eageI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左邊磨菇頭 無法移動角色 我用羅技 天二專用搖捍 :s 重灌驅動好像也沒用 orz 有人有解決方法嗎? -- salut ma jolie quel est ton numero de telephone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89.218
ibanes:呃~幹嘛用搖桿玩天二阿...又不能按熱鍵 125.231.5.164 02/27 22:59
bqin:搖桿超難用的...我買來用了一下就打入冷宮了 61.230.111.236 02/28 13:12
b04s30:囧 可是....我都還沒用啊 140.128.89.218 02/28 17:00
andachi:如果有抓到搖桿 遊戲設定會多個搖桿的勾勾140.127.206.227 03/01 11:22
andachi:羅技那隻應該有個 十字鈕跟類比互換的按鈕140.127.206.227 03/01 11:22
andachi:就是按下去會亮的那顆預設是沒亮=類比移動140.127.206.227 03/01 11:23
wajobig:搖桿跟打好用。 163.19.154.238 03/02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