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eageI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窮怕了 所以解任務賺錢 我想請問的問題是=.=好不好賺阿 還有解一次大概要多久呢~~感謝解答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62.249
Hagane:透視鏡有說喔 用100顆C彈去換 可以換得D防+ 218.172.85.180 02/28 15:55
Hagane:5000多元 或者只有10000元:) 218.172.85.180 02/28 15:56
kuvolcano:可以重複喔,不過很麻煩要一直來回。218.168.159.187 03/01 12:45
kuvolcano:建議在那附近練順便接就好 補蛋再去交任218.168.159.187 03/01 12:46
kuvolcano:做完老人會不見 不知道何時才會出現218.168.159.187 03/01 12:47
smilecarrot:在象塔附近練的 補彈建議跑回去象塔第 218.165.93.160 03/01 20:33
smilecarrot:下商城補就好了 省錢也方便 若是為了 218.165.93.160 03/01 20:34
smilecarrot:要解任 不推薦= = 花時間跑那 乾脆去 218.165.93.160 03/01 20:34
smilecarrot:練 賺%又賺$$ 218.165.93.160 03/01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