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eageII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amdavid (旋轉的風車)
看板
LineageII
標題
[問題] 收費問題...
時間
Thu Mar 1 18:30:24 2007
請問天堂2的收費機制能詳細的告訴我嗎^^? 還有天堂2裡面哪種職業比較好玩?換句話說應該比較不會玩膩的角色一ˇ一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8.143
→
GAIEGAIE
:一個月480 12小時25
125.224.227.71 03/01 18:51
→
GAIEGAIE
:死靈不會玩膩 但新手不推薦 因為玩不起
125.224.227.71 03/01 18:51
→
GAIEGAIE
:另外天二的存點有點機車XD 請先去透視鏡
125.224.227.71 03/01 18:52
→
GAIEGAIE
:爬爬文囉
125.224.227.71 03/01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