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nytzeng (醬爆)
看板LineageII
標題Re: [問題] 不好意思,我是新手
時間Thu Mar 8 01:58:56 2007
我在兩個月前也是新手呢~
現在已經好多了
以我這樣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...
真心建議你,
一定要找個好盟入
所謂的好盟不是指學院畢業會給你幾千萬獎金 (血盟又不是用來比錢多的)
或是每天只帶你吸啪什麼都不教的盟
(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學院畢業可以幫血盟增加聲望,所以出現血盟用錢來"買"新手的情形)
以現在的天二環境,新手很不好生存了
戰士還好,可以利用官方提供的新手優惠配合任務和種田慢慢慢單練來賺
法師...尤其是要玩神職的...就要小心了
現在大部分的老玩家自己都有娃娃了,敝服墓穴常常可以看到1+2團
(1=槍戰, 2=黑老先知娃娃)
在可以單吃的情況下,大部分的人都不會願意再組一個神職跟他吸啪分錢
所以血盟...這時候就很重要...
(是有很多人提供神職單練的方法,但對於真正的新手來說花錢買裝又是一種負擔)
看看有沒有盟友在練嫩嫩可以一起約一約長大
甚至是盟內開固定盟練團帶嫩嫩
直到你成型能夠獨當一面 (像先知大約是在52級學到速激2後)
當你練功遇到問題的時候,也能夠找到熱心人士回答
像小弟最近在玩嫩嫩先知,真是飽受人情冷暖
有娃娃不組我就算了,有時候問組還被冷嘲熱諷的...真的很難過
我的盟又是大盟,大部分玩家都6x~7x了,平常盟頻喊問有沒有人要練功都沒人回
只是有時候會偷聽他們對話誇耀在開嫩嫩低等墓穴單吃多爽又多賺
(心裡在滴血...為什麼不給我長大的機會...要我把吸到的古幣和錢全部還你都沒關係啊)
高等先知又是一回事了,打開組隊欄一堆人在找火預先知
曾聽盟內火先知說,一上線密語收不完,阿諛奉承就只希望他出隊
我呢...上線和大家問安也只有2,3隻小貓回應 (我平常都很努力想跟大家說話耶...)
想聊天都聊不起來
不給我們機會,哪來的火預先知?!
說到最後建議文好像變抱怨文了ˇˇ"
總之希望你能玩的開心囉!!
--
以上言論以15服為立場...每個服可能不太一樣
還有,我的小先知(52級)誠徵版包當固定練功隊友喔!
就算是學到速激2,今天還是失業一整天 ~"~
希望以後改版趕快把可以開娃娃改掉啦ˋ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42.247
推 viper7:哈哈 主教的情況更慘... 140.128.194.78 03/08 02:21
→ viper7:不給主教機會 哪來的90%甚至改版後的祝復?? 140.128.194.78 03/08 02:21
推 sunnytzeng:其實還蠻常組到主教的...我自己開組通140.128.142.247 03/08 07:53
→ sunnytzeng:常不會只呆呆的找黑老,試過戰狂+主教140.128.142.247 03/08 07:54
→ sunnytzeng:真的很棒呢,我還有多餘的魔可以+-補!!140.128.142.247 03/08 07:55
推 kakyun:15S推XD 125.229.207.7 03/08 11:53
推 bj3:可惜你不在12s 放了9個多月最近想回鍋去玩XD 140.92.60.148 03/08 11:59
推 HSNUSLCFRED:12S 我上線如果閒著沒事就常去帶新手 140.122.61.59 03/08 13:04
→ HSNUSLCFRED:我不會管他是哪個盟的 不是外掛就好꘠ 140.122.61.59 03/08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