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eageI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黑妖在多日辛苦之下 終於達到35等了 不過問題來了 再來應該要去哪裡練??? 25~30我在螞蟻外打骷髏和花崗石巨兵 30~35我在刑場 35~40應該去哪裡練?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伺服器:16 ID:血淚夢痕 職業:黑暗巫師 等級:35 歡迎大家來找我一起練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62.43
svin:赤岩陵線不錯~~另外買商店的精神靈藥狂轟~~應該很快2轉 07/06 23:55
MagicalMaker:型場打到40 那裡怪最密集 07/07 00:43
crazyeric:哈哈 伍佰的歌迷 07/07 01:47
crazyeric:推薦還是在刑場拉 真的是好地方 07/07 01:48
viper7:也可以打亞龍吧 一樣有任務可以賺錢0.0 07/07 11:55
brighton16:試試象牙塔 接哈丁學院的任務和銅幣任務 兼賣法書 07/07 14:40
ko1:奇岩 傳布賴卡巢穴 山坡上有些平台 怪剛好夠一個人打到40 07/08 10:24
ko1:裝備夠好的話 胞子海 精神燃燒二發一隻也超快 07/08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