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0806 (chen)
看板LineageII
標題[問題] 闇天使的血有那麼少嗎??
時間Fri Apr 25 16:45:07 2008
板上的各位大大,我是新手
闇天使37級 血10XX !!
打怪打沒幾下就見底了~
有方法可以把血量稱高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88.84
推 minichiyan:不是有新手可以++的NPC ? 神體6加下去沒這麼少吧 04/25 17:45
推 picoco:就是這麼少..別懷疑ˇˇ 04/25 18:01
→ picoco:血少攻擊輸出大 就是它的特點阿 04/25 18:02
推 GAIEGAIE:等高血量就高啦XD 04/25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