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eageI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的各位大大,我是新手 闇天使37級 血10XX !! 打怪打沒幾下就見底了~ 有方法可以把血量稱高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88.84
minichiyan:不是有新手可以++的NPC ? 神體6加下去沒這麼少吧 04/25 17:45
picoco:就是這麼少..別懷疑ˇˇ 04/25 18:01
picoco:血少攻擊輸出大 就是它的特點阿 04/25 18:02
GAIEGAIE:等高血量就高啦XD 04/25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