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問題很低等我先抱歉 但我google 一個早上都沒有好答案就先請問各位前輩 因為工作是有關嵌入式系統開發, 要用RS232 debug, 須用USB轉接頭RS232來連接開發板, 現在在windows 用cygwin + teraterm 工作都正常, 確定硬體環境無誤, 我最近想改到linux 陣營跟windows說byebye, 無奈RS232 連線一直搞不定 我照下列網址設定好USB to RS232的轉接線,但發現問題 http://tinyurl.com/lsrcov 1.名稱不能是 /dev/ttyUSB0 要改成/dev/ttyUSB1 之後 的號碼才能用, 但我不知道如何改USB代號, 請問板上高手 另外, 要如何讓他們開機會自動掛上呢? 2.連線軟體我是過putty 跟 minicom, 安裝好卻不會用 putty我找不到傳檔案到開發版的選項, minicom 我研究不出如何傳檔跟傳字串到開發版的指令 先感謝好心人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89.127
mshx:minicom -s, 多利用man 02/04 23:24
antontw:busybox 有 wget 跟 ftp, tftp 你可以用, zmodem 就... 02/05 13:44
dctzeng:轉錄至看板 LinuxDev 02/05 19:30
billcho: minicom 可以用,不過要調一下參數 02/06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