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evinlhit (成大新鮮老人~~)
看板
Linux
標題
[問題] 請問一下linux嵌入式系統課程
時間
Mon Mar 14 19:31:17 2011
抱歉~~因為不知道發在哪裡好,所以就PO在這了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中華數位/大亞電腦有linux 嵌入式系統的課程,不知道有沒有人去上過,這 家OK嗎?因為不便宜,所以怕被騙~~麻煩有上過 的人幫幫忙,感謝 -- 築夢踏實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3.206
※
kevinlhit
:轉錄至看板 LinuxDev
03/14 20:03